•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活动报名|一起去探索心理奥秘,让你更懂你!20个名额,手速要快~

    有时候很开心,有时候却莫名其妙很懊恼,甚至忍不住和最要好的亲友吵嘴,小朋友们,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本周,我们推出一个很有意思的纯公益活动——探索心理奥秘

     

    4月29日(周日)上午,我们将走进以心理学科为特色之一的金华市第二医院,通过团体游戏心理绘画家长小课堂等,让你更懂你自己,也让家长们更懂自己的孩子。

     

     

    活动内容

     

    团体心理辅导

    在少年儿童心理健康专家、市第二医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晓蓉的带领下,通过参与团体游戏,在尊重、真诚的环境下,协助大家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潜能,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形成自尊、接纳、合群的心理素质,从而在学业、情感和行为上获得更加全面的发展;

    房树人绘画测验

    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孩子通过绘画,来了解自己的心理活动和心理现象;

    家长小课堂

    由青少年心理健康专家、市第二医院心理科主任赵俊雄与家长们面对面交流,分享关于孩子健康成长的知识,帮助家长正确认识青少年心理,树立良好的心理健康理念,从而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围。

    此外,大家还可以在医院内参观了解心理测量、咨询、治疗和康复等方面的设施和方法,增加自己的见识。这些知识,很多同学平时未必接触得到哦!

    活动提示

    活动时间:4月29日上午9:00-11:00(请提前10分钟签到)

    活动地点:金华市第二医院(方岩路158号)

    招募对象: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的金华晚报小记者,限20组家庭(每组至少一位家长陪同)

    报名时间:即日开始,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金华小记者”微信平台,点击“活动”菜单,按提示操作报名(未激活的小记者需先激活)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金华小记者

    点击“活动”菜单,选择相应活动参加

    注意事项:请报名成功的小记者亲子家庭,活动当天自行前往市第二医院,晚报工作人员会在医院门口等候大家。小记者请记得佩戴小记者证。

    来源:金华晚报 方跃镇 康玉娟 华炜州

    编辑: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