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晚上睡不着的亲统统看过来!本周三,靠谱专家来救你啦!

    睡不好,很痛苦?

    别急,小编马上派人来救你!

     

    3月21日(周三)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规律作息,健康睡眠。这一天,本报将联合市第二医院、市睡眠医学中心(筹)开展一系列活动,帮助大家睡个好觉。


    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在人类的生存和发展中起着巨大的作用。研究发现,健康人能忍受饥饿长达3周之久,但只要睡眠缺失3昼夜,人就会变得坐立不安、情绪波动、记忆力减退、判断力下降,甚至出现错觉和幻觉,以致难以坚持日常生活中的活动。而成人中,三分之一的人报告有失眠症状。

     

     

    市睡眠医学中心(筹)工作组组长罗晓东告诉记者,目前,不少人对睡眠疾病的治疗存在误区:有的人即使有很严重的睡眠问题也不愿就医或用药、害怕产生药物依赖;有的则是病急乱投医、乱吃药。

     

    为唤起市民对睡眠问题重要性的认识,引导人们了解健康睡眠知识,指导大众接受科学的睡眠治疗理念,世界睡眠日当天,我们将在市第二医院开展以下公益活动:


    1

    现场咨询、诊疗

     

    时间:周三上午8:00-11:00

    地点:市第二医院门诊大厅

    活动内容:睡眠问题咨询,专家介绍睡眠多导监测的临床意义及睡眠认知行为治疗,介绍各种放松训练如快速入睡、放松训练、正念治疗、生物反馈治疗等,提供失眠治疗仪结合内科推拿等服务。

    当天上午,同时开设2间失眠专家门诊,由睡眠问题专家王卫平、罗晓东坐诊。

     

     

    2

    现场体验、展示

     

    时间:周三下午2:00-3:00

    地点:市第二医院康复科

    活动内容:正念放松训练、生物反馈治疗、内科推拿等体验。


    俗话说,一夜睡不好,三日没精神。正在经受睡眠问题困扰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如果爸爸妈妈或身边其他亲人朋友有睡不好的情况,也请记得把本消息转告他们!


    市二院地址和交通提示:市区方岩街158号,乘坐K9路公交车可达

     

     

    愿你像个孩子,粘床即睡,天天好梦!

    作者:金华晚报 方跃镇 康玉娟

    编辑:董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