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心理科

    [名称] 心理科

    [负责人] 赵俊雄

    [电话] 0579-82271726

    [电子邮件] jhey@tom.com

    [物理位置] 金华方岩街158号

    [床位数量] 55

    [工作职责]

     

      心理科是以诊治心理疾病为特色的临床科室。我院心理科成立于1991年,是省内开设最早的心理卫生专业机构之一,由心理科病房、心理咨询治疗中心和心理测验室三部分组成。

      心理科病房现设有床位55张,主要收治抑郁障碍,焦虑、强迫、恐怖、躯体形式障碍等神经症患者及严重失眠患者,采用药物治疗、心理治疗、生物反馈治疗与经颅磁刺激治疗等相结合的综合模式,使患者得到最满意的服务。

      心理咨询治疗中心开设有心理科专家门诊、心理咨询预约门诊及心理治疗预约门诊,提供失眠、抑郁障碍、焦虑、恐怖、强迫、躯体形式障碍等的门诊治疗,同时提供认知行为治疗、箱庭治疗、穴位刺激治疗,家庭、婚姻及人际治疗等服务。

      心理测验室采用先进的电脑测试系统,由有经验的专业人员操作,可进行个性、智力、记忆及各种精神症状量表的测试和评估。

      医院为进一步提高心理科临床科研和教学水平,先后与浙师大教科院合作成立“心理健康研究所”,也是浙师大心理系、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的临床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