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情系敬老院 天使送爱心 ——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11日,我院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白龙桥敬老院,为老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敬老院老人多,他们对医疗健康有较大需求,心理科、精神科、睡眠医学及老年科专家,对老人们的各类健康问题分别提供了针对性的诊疗与咨询服务。

    专家们还为他们进行了一些常见疾病的知识宣讲,提高他们对常见病及精神、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帮助他们舒缓躯体和心理不适。还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并赠送了一些降压药、感冒药和防暑降温药,护士给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修剪指甲,协助老人整理房间。

    除了诊疗咨询服务外,党员同志们还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关怀与温暖。白龙桥敬老院的老人们对支部的义诊活动表示非常感谢,纷纷竖起大拇指,认为义诊活动为他们带来了很大实惠,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城里医院的健康服务。

    (俞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