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七一”送关爱,二院党员义诊暖人心


     


    2019628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结对帮扶村——罗埠跃龙村开展“下沉帮扶送健康,党员义诊暖人心”活动。经了解,罗埠跃龙村有60余位老人,针对老年人的多发病,义诊团带去了适合老年人的药物以及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清凉油等夏天常用的解暑物品。

    义诊团刚到跃龙村活动中心,就被早早等候在此的村民们“包围”了。护士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医技科医师为村民们进行心电图检查;睡眠中心主任杨淼给村民们带去有关睡眠方面的视频知识。

    专家们根据病人的体检结果,耐心询问病情,给予村民们合理的建议,并对村民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都一一详细解答,根据村民们的病情,针对性用药,并由我院药师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村民送上藿香正气水、清凉油和风油精等解暑物品。此外,本次义诊还为村民们带去了高血压、糖尿病、老年痴呆症、失眠症、抑郁症等十余种疾病的健康宣教知识手册,让村民们对这些疾病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我院本次义诊活动受到跃龙村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一位八旬老人激动地说:“你们这么远过来为我们看病、检查身体,还给我们免费送药,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件大好事!”

     

    鲍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