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以案说纪 坚守人生底线-----学习新条例,念好“紧箍咒”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并根据市卫健委党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515日晚,我院邀请驻委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朱言良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医生和重要敏感岗位人员参加。

    朱言良从党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展和修订过程说起,阐述了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举措。结合一个个身边的典型案例,分别对遵守政治纪律、组织 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作了强调。对酒驾醉驾、赌博、微信言论,会所或一桌餐吃饭问题,以及“红包”回扣、统方、学术造假等问题作了重点提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及所有公职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法律制度、党纪党规,坚守人生底线,不触红线。谆谆教诲共产党员要讲信仰,要坚信马列,不信鬼神。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表示,本次讲座结合了现实案例,发人深省,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为强化学习效果,华深为大家布置了两道思考题:一是如何更好更全面的理解什么是违纪违法;二是怎样更好的做到守纪守法。 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举一反三,认真思考。

    /蒋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