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爱心义诊服务一方百姓 望道故里品尝信仰味道

     

    四月的分水塘,

    春风十里,万物复苏。

    属于党员们专属的“政治生日”

    如期而至…

     

    党旗下,

    党徽挂胸前,

    使命记心间。

    岁月长河倏忽一瞬,

    曾经的一个仪式、

    曾经的一段宣誓,

    已然定格成政治生日里最珍贵的礼物,

    注定烙印成今生岁月中最执着的信仰。

     

    “政治生日”是共产党人信仰名片。为让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在党的温暖关怀中时刻警醒自己终生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417日下午,金华市第二医院党委特组织各支部51名党员,赴陈望道故里品尝信仰味道感受真理力量,并为当地百姓义诊服务。




    下午2点左右,抵达义乌分水塘村义诊服务点,专家们马上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我睡眠不好,医生你能帮我看看吗?”“我最近心情不好,不想做事情……”“我经常觉得肠胃不舒服。”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中老年人前来问诊,医务人员为群众测血压,诊疾病,对老百姓关注的预防保健、身心疾病防治、常见病慢性病相关知识等问题,专家们都一一详细解答。活动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一位六旬老人激动地说:“你们这么远过来为我们看病、检查身体,还不收费,你们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件大好事!”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陈望道故居宣誓广场进行,支部还为近期将迎来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生日贺卡和书籍并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解了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和有关藏品。

    经过此番以“学做结合”的方式在望道故里重温“信仰之源”,既服务了百姓,又品尝了信仰的味道,感受了真理力量,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他执着顽强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孜孜以求的坚毅品格,践行他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以此推动医院高质量持续发展!

    (康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