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牵挂|一枝一叶总关情,精准慰问暖寒冬

     

    春节来临之际,在院长华深的带领下,医院先后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职工、武警官兵、结对村及共建社区困难户等传递了新春祝福。

    一、情系老同志




    129日,华深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带领离退休小组上门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职工,并带去了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浓浓的春节祝福,对老同志们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也向老同志们讲述了医院2018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分享了书画册《精神之美》和院志《精神之路》,预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共同建设美丽二院。


    二、关怀武警官兵




    春节将至,武警部队的秩序维护工作日益艰巨。为表达医院的支持与关怀,129日下午,副院长陈建民与金华市武警二中队的官兵亲切座谈,进一步了解他们对心理服务工作的需求,对他们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三、慰问跃龙贫困户

    22日上午,副院长陈建民、纪委书记应月桂等一行四人到罗埠镇跃龙村慰问贫困户,代表医院为困难村民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美好祝愿。同时,还在村干部的引导下实地察看了新农村建设情况,切实感受了跃龙村人居环境、乡风民风、文化生活的巨大变化。




    村支书洪玉清对医院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建立结对关系以来,医院物质帮扶、精神帮扶两不误,极大地推动了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


    四、送医入户访秋高

    副院长陈建民等人也来到了秋高社区,探望因病致贫的困难户。医院老年科五病区主任章群随同走访,详细了解村民的身体状况和服药情况,及时发现了服药不当问题并给予了亲切指导。




    慰问小组还看望了社区里一位80多岁的独居老人。家里一下子有这么多人到访,老人心情非常愉悦,对着慰问小组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