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党员敢担当 二院有力量

     

    112日中午,我院党委举行了“我是党员我担当 拼争抢创勇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医院各党支部的8名党员做了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风采。

    在演讲赛场上,选手们的慷慨激情与高昂斗志,让我们切切实实地感受了年轻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看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拼搏精神与价值追求。

    近期,院党委组织了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思想上和组织上的保障。从华深同志的“拼搏实干打硬战,共建图强当先锋”专题党课,“三比一优”活动的动员部署、意见征集,到今天的“我是党员我担当 拼争抢创勇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我们正坚定不移地走在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大路上。

    如今,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已成为金华的社会焦点。值得注意的是,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不是单纯的“头脑风暴”,不仅要体现在理念和思想层面,更要体现在每一个金华人的实际行动中,成为鞭策我们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成为促进金华进一步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