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众志成城,合力落实门前五包“书记制”

     

    为落实门前“五包”,我院实行了门前五包“书记制”。对全院范围进行了区域划分,并落实到相应支部,明确各支部书记为门前“五包”责任人。

    83日下午下班前夕,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全院卫生大扫除活动。根据门前五包“书记制”要求,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

    有的拿起扫帚,有的扛起锄头,有的拿起污物钳,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对医院卫生盲区进行了全面而仔细地清理。大家还来到医院的大门外,扫除门外垃圾,拔除墙边杂草,拾捡暗处烟头,整理共享单车。

    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党员群众一起加入到大扫除行动中来,徒手拔草,打扫车棚,寻找卫生死角并一一消灭。

    当垃圾废物被一车一车送走,当医院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我们的心情也越发愉悦起来。正如一位护士长所说,全院上下为了一个目标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这种感觉真好。

    创建文明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的正是每一个人舍我其谁的主人翁意识,每一个集体不甘落后的参与意识。从打扫门前卫生做起,从完成规定动作开始,从你我做起,为金华的美好未来奉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