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权威正事 | 走访慰问献真情 结对帮扶送温暖

    走访慰问献真情

    结对帮扶送温暖

     

    为积极推进“双千结对共建文明”活动,1月19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蒋惠英、副院长陈建民、纪委书记应月桂赴“双千结对”村——罗埠镇跃龙村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医院为困难村民送去亲人般的温暖。

     

    党委书记蒋惠英一行与村两委进行沟通会谈,跃龙村村干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我院在结对帮扶期间给跃龙村带来的巨大变化。跃龙村村容村貌、村风民风等方面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这几年村里相继建成了党群文化活动中心、老年公寓、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形成了一套提高村民素质的长效机制,建成了完善的管理制度,文明乡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院为跃龙村送上结对帮扶款,给村中的老党员以及困难群众送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切实询问关怀村民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

    受到了广大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走访慰问,我院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村民感受到了真情和温暖,我院和跃龙村将继续携手同行、凝心聚力,深化共建活动,

    推动跃龙村实现更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