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要求党员在医院发展大 局中立足本职永葆先进

    731傍晚,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重点是强化党性意识教育,推进实施新的绩效管理方案。此次会议是医院党委“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建工作、优化医院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党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蒋惠英作了“加强党性修养, 增强四种意识”专题报告。她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从“四种意识”的丰富内涵,谈到如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强调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

    其次,纪委书记应月桂传达了市直卫计系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制腐败侵蚀,守住底线红线。并强调了党员干部出国出境、家庭重要事项报告、公款旅游、操办婚丧喜庆等方面的组织纪律规定。

    最后,华深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作为党员,一定要强化党性修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医院各项发展决策保持高度一致,与医院同呼吸、共命运,努力工作,争作表率,在接下来的绩效管理方案等主要工作的实施、落实中,牢固树立“个体服从整体,小局服从大局”的大局意识,切实推进医院可持续健康发展。(康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