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抓好党建工作 为医院发展助力

    5月4日上午,医院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成员、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蒋惠英书记传达贯彻了卫计委党委书记韦国潭和副书记陈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讲解了2017年市卫计委系统党建重点工作责任清单中的十项主要工作,同时与大家学习分享了市中心医院“93216”党务工作经验。她指出:去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活动有声有色,2017年的医院党建工作,要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保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织的活力在于活动,希望党工团一起行动起来,弘扬医院快乐文化,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纪委书记应月桂传达了驻委纪检组组长董晓晨关于六个典型问责案例的通报。她指出,每位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新常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违纪红线。强调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松,医德医风、职业道德教育力度要加大。严管是厚爱,要盯住重点事、重点人、重点问题,注重抓早抓小。

    会上,院党委与各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下周各支部将与所在科室签订党风行风建设工作责任书,以层层传导,压实责任。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强调,广大党员必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带领职工,把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推动医院管理和服务不断发展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