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25下午,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院监会、监察室、内审室等人员列席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传达贯彻市纪委六届七次会、全市卫计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蒋惠英主持会议。

    首先,由蒋惠英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书中内容摘自习近平同志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至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期间的讲话、文章等八十多篇重要文献,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对其中的第一专题“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了领读学习。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地提高,表示要全面扭转和纠正“得过且过”“何必当真”观念想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接着,院长华深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韦国潭同志的“拉高标杆 加压奋进 齐心协力谱写卫生计生事业新篇章”,对其中的2017年的“两推进、一深化、三提升、二打造”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工作计划符合实际,对我院的工作开展有着指导引路作用,对打造金华卫计铁军充满信心。华深同志要求大家,要学习教育中率先示范,负责任勇担当,落实好医院三年工作计划,为建设浙中医疗中心作贡献。

    随后,纪委书记应月桂同志传达了驻委纪检组董晓晨同志的重要讲话,对2017年的“抓纪律遵守、抓责任担当、抓正风肃纪、抓学习教育、抓挺纪在前”主要工作要求作了传达布置,要求党员干部立场坚定、勇于担当,同时也是遵纪守规的模范。

    后,与会成员还一起认真学习了赵光君同志向市第七次党代会作的《实现全面小康 加快浙中崛起 努力开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新局面》报告、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材料。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医院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