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结合“两学一做 关键在做”学习教育,专题落实部署“基层党员干部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医院党员干部自觉先行先学,争做合格党员,掀起学习热潮。527日中午12时,我院在医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 关键在做专题学习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惠英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应月桂传达学习了市委办〔201624号文件《金华市基层党员干部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并重点传达了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市机关党委书记陈艳关于各医院存在损害群众利益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部署。根据陈艳书记提出的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务求实效;二是强化措施,纵深开展;三是强化整改,落实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排查工作责任心不强、乱作为,以及贪腐谋私等方面的问题,对损害群众利益的乱收费、大处方、过度检查和治疗、收受红包等问题要出实招来解决。应书记要求,要把专项整治活动与两学一做融合共进,并做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来做。每个党员干部从自身查找问题,服务态度如何,工作作风怎样,不仅是临床、医技辅助科室要思考,行政职能部门更应走在前列。

    张载福院长强调,这次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尤其是要根据医院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平安护航G20全面排查一些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存在脱管漏管等问题,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营造风清气正,正能量十足的好氛围。

    最后,党委书记蒋惠英指出,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抓实抓好这个基础,认真学习七本书,推动党员真学真懂,入脑入心,牢牢把握这个关键。她强调,党员教育管理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并与落实医院发展、文化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医院中心工作、促进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使党员真正在快乐文化传承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康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