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离岗不离队 红心永向党

    ——我院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

    510日下午,市二院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在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华主持,党委书记蒋惠英列席参加。除因病请假的4位党员外,23位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一起观看了三集的廉政动漫片《郑义门》后,蒋惠英同志要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自觉树立良好家风,教育好家庭成员,同时在社区活动中诚信为人文明行事,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会上党委书记蒋惠英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简短讲话。她要求大家知晓并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好党章党规,做到离岗不离队,红心永向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带去了市委领导对广大老干部的关怀与希望。

    会上,王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对其中的党员教育管理6点进行了逐条学习讨论;同时对老同志普遍比较关心的工资发放、外出疗休养等事项进行了政策讲解与解释答疑。

    刚从美国回金华的离休干部王永刚,今年已是87高龄,且身患多种疾病,对此次会议是非常重视与高兴。他反复表示,今天的会议开得真好,很及时!(党办 康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