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医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27日下午,医院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蒋惠英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等七名同志参会。

    会议重点围绕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有关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同时结合“从严管理落实年”、“三强一树”等活动要求,联系班子集体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委书记蒋惠英同志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医院领导班子集体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照检查情况,查摆班子集体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接着,她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院长张载福,副院长陈建民、吕跃忠、范卫星(范卫星同志因有委紧急会议冲突而由应月桂代书面发言),纪检书记应月桂等同志,认真对照“三严三实”内容,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蒋惠英同志再次强调了对会议前征集到的干部员工对医院管理与发展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分管领导一定要重视,并抓紧落实、整改,对近期内不能解决的,一定要向员工解释清楚。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各位班子成员要进一步重视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班子集体战斗力;二是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切实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管理团队;三是加强医院文化建设,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和科研工作,力争高质量地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