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1124日中午,医院党委书记蒋惠英在六楼会议室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医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等参会集中学习。

    蒋惠英书记从深入理解 “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存在问题以及开展“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我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是明确领导责任,干部应发挥带头作用,做“三严三实”的表率;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建制度、立规矩;四是“两手抓、两促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做好当前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医院的中心工作、科室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并强调这是去年群教实践活动的延续深化,重在问题的整改、服务的改进,提升群众满意度。

    接着,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着力提升全院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把党员发展的总量控制住、质量提上去、结构调整优。同时就下一步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先自学,干部带头,多学几遍,深刻理解,入脑入心,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党办 康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