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从严管理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423日傍晚,党委书记蒋惠英为医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制度、明纪律、守规矩”专题党课,百余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下班时间聆听了本次报告。

    党课以“学制度 明纪律 守规矩”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论述了“学制度、明纪律、守规矩”的重要性。一是以“无规矩不成方圆”为题,从规矩源于规律、规矩必须遵守、规矩面前人人平等等方面进行释义,强调要拿起规矩这把尺子,量一量自己的言行,拿起纪律的铁扫把,扫一扫身上的尘土。二是从讲规矩即是文明谈规矩是一种基本的觉悟,是一种基本的素质,是一个人道德觉悟高低的重要标志。三是结合实际案例提“四要”:要确立规矩意识、要养成守规矩习惯、要营造守规矩氛围和讲规矩重在行动。最后蒋书记要求大家做“学制度、明纪律、守规矩”的宣传者与带头者:敬畏规矩、学习规矩、宣传规矩、遵守规矩。

    通过此次党课,使在座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时刻提醒自己要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党办 康玉娟)